公司新聞

“粵澳合作橫琴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進入實質運作
01-03-2012


 

負責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建設、經營、運作以及管理的“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已完成內地全部行政審批程序,首期註冊資金全部到位,標誌著粵澳合作橫琴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進入實質運作階段。

 

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是2011年3月簽署的《粵澳合作框架協議》內兩地合作粵澳產業園的首個合作項目;其基礎建設已經在2011年4月19日正式啟動。根據《橫琴總體發展規劃》和《粵澳合作框架協議》的指導思想,“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由“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與“珠海大橫琴投資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組成。粵澳雙方將以“共同規劃、共同投資、共同經營、共享收益”的務實原則,推動中醫藥產業園的發展。

 

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得以快速完成審批及登記註冊,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大橫琴投資有限公司管理層衷心感謝兩地政府相關部門發揮粵澳合作精神,尤其是珠海橫琴新區管委會和珠海市各權限部門服務企業的精神。

 

“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層全力支持和配合公司董事陳敬紅女士出任合作公司的董事長。陳董事長聯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建設發展辦公室副主任周惠民先生、衛生局藥物事務廳廳長蔡炳祥先生、珠海大橫琴投資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胡嘉先生和會計師田偉先生組成的高層管理團隊,帶領合作公司重點推進產業園的規劃,全面展開基礎建設,加快招商工作。

 

各界人士如欲進行聯繫和查詢,在澳門可聯絡“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電話:(853) 2832 2226;在橫琴可以聯絡“珠海大橫琴投資有限公司”電話:(86 756) 8841 577(陳小姐或何小姐)。據了解,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將在貿易投資促進局轄下的澳門商務促進中心內設立投資珠海橫琴的聯絡點,定期為企業提供橫琴投資的最新信息。

 

2011年12月新聞